close

✿似乎看見愛✿ 系列之二

 

 

第八回

啊~好累啊!今天真是疲勞轟炸~店裡已經很忙,還遇到他們幾個!哇賽~真是
天大的驚喜耶~就算知道他們在日本,也沒想到這麼快就遇到了,整個趴臥在榻
榻米上,思考著這一晚發生的一切,扣扣!沒一下子就聽到幾聲敲門聲,是小阿
姨啊!怎麼了?

[優~今天晚上那群人你認識吧?]

[你怎麼知道?!] 這樣也會被發現?!

[我就說嘛~難怪你今天怪怪的!] 很好...我又自爆了

[喔~沒有啦!還好吧!] 我真是心事藏不住

[那一群是韓國人耶!聽說是有名的樂團,剛剛你姨丈還跟他們要了簽名,興奮
的說要掛在店裡的牆上!]

[哈哈~對啊!還蠻有名的,最近他們在日本辦演唱會...] 呃!演唱會!對了~
最近的一場不就是在這裡嗎?!喔~~難怪啊!我這個天兵...

跟小阿姨聊了一下之前的相遇,但我沒說的太仔細,結束談話便上網查資料去,
這幾天用電腦的時間不多,來日本之後就忙著學習店裡事務,還有練習日文對
話,3.4天沒追蹤他們的消息,所以現在要來跟上進度!

原來是明天!就是明天耶~福岡場的公演!明天星期四晚上6點,唉~可是重點
是這幾場售票期早就過了,我在想什麼!不行!不行!優~回到現實!你是來工
作的,不是來追星的!

比起那樣毫無想法的衝過去,我還是應該要安分一點...

****

回到飯店後,我滿腦子想的是今晚發生的一切,呵呵~優也在日本呢!真是不可
思議!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而且是在那張紙條不見後,就消極的一直這麼
認為

[哎~你剛剛在想什麼?] 只見鍾訓一進房門劈頭就問

[你說什麼?什麼時候?] 什麼想什麼?

[就今天遇到優的時候啊!你不會好奇她來這裡真正的理由?]

[你到底想說什麼啊?她不是說她來日本是幫親戚的忙嘛!]

[那她為什麼短時間內就能說一口流利的韓文?]

[這個我怎麼會知道?!]

我覺得他今天問題有點多,很像只要遇到跟女人有關的,就會變成這樣,不會又
開始了吧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我...]

[好!話題結束!我知道你想講什麼,請你不要想太多...]

看他一付興沖沖的樣子,不是我故意要潑他冷水,這傢伙有時候真的是自戀過
頭,有時比我還過分!

不想理他,從一旁的行李袋拿出內衣褲,我要去沖洗沉澱一下心情

8.jpg 

優:姨丈跟我秀他們剛剛的簽名~看來他挺高興的 :D

 

 

第九回
       
小阿姨家是傳統的日式建築,除了一樓大部分作為店面使用,沿著走廊旁的木製
階梯上來,就是家庭式的居住空間,因為目前他們還沒有小孩,所以空房間剛好
可以提供給認識的朋友來玩使用,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看著他們倆有小夫妻的
甜蜜,尤其是兩人一起努力工作,經營屬於自己的店,看的很感動也很讓人羨慕!

剛剛在網上瀏覽完他們幾個最近的消息,現在我想去泡個熱水澡,拿著臉盆和換
洗衣物慢慢走進浴室,他們的浴室很特別,是真的像卡通小丸子家那種的浴缸!
嘿嘿~記得第一天用的時候,我興奮的亂叫,讓小阿姨有點啼笑皆非,不過真的
很有趣啊!

泡在熱哄哄的水裡,感覺全身都放鬆了,加了些溫泉粉,水面顯得綠綠的再慢慢
暈開,還有特別的香味,好舒服啊!日本人洗澡都能天天這樣享受也太好了吧!

[優~有你的電話耶!有人找你] 泡的正舒服的時候,卻聽到小阿姨在門外喊著

[我的?誰啊?老媽嗎?]

[不是你媽,是個男生喔!應該是男生的聲音吧?講的日文有點奇怪...]

到底是誰啊?男生的聲音?!請小阿姨進來,直接跟她拿了無線話筒,一手趴在
浴缸邊緣一手接聽著,我倒是很好奇是誰

[もしもし~(喂~)]

[여보세요!(喂!)]

여보세요?!怎麼是韓文的問候??!

[喂~你找誰啊?]

[是優嗎?哈哈]

[我是優...你是誰?] 的確是個男生,不會是變態吧?!不過聲音有點耳熟...

[你聽不出來喔?!我好傷心~]

[哎~別玩了!你是誰?快說!] 我有點沒耐心了,尤其這傢伙現在正打擾我洗
美容浴

[好啦!我是鍾訓啊~崔鍾訓!你現在在做什麼啊?]

[啊?!] 怎麼會是他!我這次可沒有又弄丟什麼東西了吧!

[你怎麼會打來?我現在在洗澡啊~]

[...]

[喂~幹嘛不講話!崔鍾訓!喂~] 現在是在玩什麼把戲?

...

[呀!等一下再打給你!崔鍾訓你死定了!]

什麼?!剛剛那不是洪基的聲音嗎?怎麼才一下就換人了!電話咚的一聲掛斷,
很好~我又被耍了...他們會不會太無聊了!

****

簡單梳洗一下,果然輕鬆多了,拍拍臉頰走出浴室,拿起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把濕
漉漉的頭髮擦乾,才走到床邊便注意到鍾訓正拿著旁邊的電話講著,奇怪?他在
跟誰聊天啊?看他現在的表情很像小朋友,幼稚的讓我想一拳打過去,突然,他
停止交談蓋住話筒,轉頭興奮的說出讓我驚訝的一句話

[哎!李洪基~優說她現在在洗澡耶!]

[什麼鬼啊!崔鍾訓你在做什麼?!] 他怎麼知道?!不對!他怎麼會打給優?!
不對!他怎麼知道她的電話?!

滿腦子的問號,重點還是被他說的那一句嚇到!優在洗澡...一下子模糊的畫
面慢慢在腦袋浮現,充滿蒸氣的浴室內,優那頭被淋濕的長髮,然後...不行!
不行!我在做什麼?!

趕緊把話筒搶了過來,對著另一方回復,匆匆掛完電話卻還餘悸猶存,一旁的
崔鍾訓一付玩味的表情看著我

[你在緊張什麼啊?]

[先不說這個!你們剛剛在幹嘛?!]

[沒什麼啊~就我打給她,她正好在洗澡這樣]

[奇怪~你怎麼會有她的電話?]

[那還不簡單!剛剛那家拉麵店名片一拿就有囉!]

深深吸了一口氣,呼~原來還有這種方法,真不愧是崔小隊,腦筋總是動比較快,
不過我疑惑的是他打給優的用意是什麼

[那你為什麼要打給她?]

[我發現你今天有點反常耶~問題特別多!]

[你先不要管!說啊~]

[哪有什麼理由,有緣就保持聯絡囉!]

嘖!有講跟沒講還不是一樣,所以待會還是會再找她是吧,再度打量眼前的男子,
心裡暗自猜想他絕對是另有企圖的,不行!我一定要在旁邊好好觀察!

9.JPG 

優:新奇新奇啊~ 這是日式浴室喔!!:D

 

 

第十回

剛剛那通莫名其妙的電話真的很莫名,不想再想何謂來由,泡完澡我便走回房間
稍作休息,快11點了,想著明天該做什麼好,明天中午和晚上固定的時間都要忙,
不如早上趁空檔去市區走走吧!晚上打烊後再慢慢打算~好!就這麼決定了!

咦!剛剛的電話又響了,不會是他打來的吧?

[崔鍾訓~是你嗎?]

[我是李洪基...你這麼想找他講話嗎?]

[沒有啊!只是想問他剛剛打來要做什麼?] 這傢伙發什麼瘋,口氣這麼衝!

[...]

[他呢?] 哼~都不懂得溫柔對待嗎?我又不是找你...

[嘿嘿~想我嗎?] 話筒傳來另一個聲音

[呃...]

[唉唷~幹麻打我啦!] 我可以想像他對旁邊說,他們又打算玩什麼?

[唉~] 看來,這一個也不太正常啊~兩個都怪怪的...

[我來了!]

[你剛剛打給我有事嗎?] 無奈的問著,也一邊思考,奇怪?他們明天不是還有
演唱會嗎?怎麼會這麼閒?

[你知道我們明天在這裡有公演吧?]

[知道啊!]

[那你會來嗎?]

[不會!]

[為什麼?!]

[啊?!我要上班啊~]

[什麼啊~來啦~來啦~~]

現在是怎樣?不對勁啊!這是在撒嬌嗎?!崔鍾訓~我印象中的你不會這樣的,
還是我當時認識你還不夠深??

我完全驚恐了...

****

看來鍾訓準備打第二通電話過去,搶先一步在接通時把電話拿過來,可是,怎麼
劈頭第一句就找他阿!哼~真不高興!把話筒扔到另外那張床的鍾訓,賭氣的用
棉被蓋住背對著他的方向躺下,不過我仍聚精會神的仔細聽他在講什麼,鍾訓提
到明天的演唱會,該不會是要邀優來吧?!

她可以來嗎?邊猜想邊繼續聽下去,感覺鍾訓是越晚越有精神了,一開始的三八
問候已經讓人克制不住揮了他一下肩膀,唉一古~聽到後面...這人是怎麼回
事呀?!太噁心了吧!!不要讓我受不了忍不住飛踢過去喔!!哼!

不過,這樣的口氣如此聽來很像優沒辦法過來耶!唉~好可惜...有她在的話,
我應該能整場High到最後吧!管他喉嚨有點不舒服也沒關係~

聽到另一邊傳來嘆氣的聲音,應該掛掉電話了,呼~隔天還要準備彩排的事,
為了不讓明天聲帶出狀況,我還是趕快睡好了

或許,我明天可以...

****

清晨的陽光透著木門窗曬進來,這樣的早晨適合用深呼吸一口氣作為開始,Yes!
精神百倍~特別早起就是打算去逛逛這區,跟小阿姨夫婦倆打完了招呼,走吧!
套上運動休閒衫和運動鞋,我往車站的方向慢跑過去!

幸好車站離這裡不遠,運動了一下感覺精神很好!帶著姨丈畫給我的小地圖,仔
細再端詳一次,呵呵!也太可愛了吧!有書店.唱片行.服飾街.美食街都畫出
來了,看來我有好一段時間慢慢逛囉!

 

10.JPG 

洪基:鍾訓打給優要作什麼?哼!不跟我講電話就算了!我自己聽~

 

 

第十一回

[喔~你晚了一步喔!優已經出門了!] 什麼?一大早的她跑去哪了?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給我她的手機號碼嗎?] 早知道就應該直接跟她要的...

[請問你是誰啊?昨天打來很像不是你吧?] 怎麼這個她阿姨也知道!

[我是李洪基,是優的朋友,昨天有到你們店裡用餐過~] 不得已只好仔細解釋著

[喔~不會是那群有名的樂團,那群年輕小夥子吧?] 咦?!還有印象?!

[呃~是的...沒錯...] 原來在他們眼裡看來,我們是年輕小夥子啊

唉~問來問去,終於要到優的聯絡電話了!這樣要找她就方便多了!待會,我想
偷偷溜出去~

****

[喂~你在哪裡?]

[外面啊!]

這個時候接到他打來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不再覺得意外,反正他們總是
有辦法連絡到我,當然,若分處不同國家另當別論

[我去找你!跟我說確切的地點~]

[什麼啊?!] 這傢伙一向這麼隨興嗎?

[說啊~]

[你們今天不是有演唱會嗎?應該要去準備吧!]

[這你不用擔心~中午前到就可以了!]

好啊~遇到這種人還有什麼辦法呢?!

大概跟他說個方向,我便在原地逛了起來,邊走邊欣賞旁邊的櫥窗,我們約在某
條路上的地下道出口碰面,過了大概半個小時,只見一個身穿帽T戴著鴨舌帽,
配著一付大大的太陽眼鏡的詭異男子緩緩走上前

忍不住指著他哈哈大笑起來,也太有趣了吧!原來藝人都是這樣偽裝自己,把自
己包的密密實實的,親眼看到果然大開眼界!洪基一瞧見我這反應,趕緊向前抓
住我的手,將我整個拖到一旁

[噓~有這麼好笑嗎?!你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一付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小小
的怨懟著

[嗚~好啦!不好意思啦!]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過頭,偷偷吐著舌頭跟他道歉,
可是還是很擔心他這樣出來不太好

[李洪基~你來找我要做什麼?不是要這樣跟我一起逛街吧!] 我開玩笑的說

[哼~那有什麼問題!你自己還不是跟我穿的差不多,只差摘掉帽子和眼鏡吧!
說不定還有人覺得我們是穿情侶裝呢!]

[哎哎哎~~瞧你說的,越講越扯!] 想出來玩就說嘛!講這麼多...

和他並肩走在福岡市區的街上,我想這趟早晨之旅應該會很有趣,我旁邊這位
可是傳說中的Hong Star呢!

****

[你對這裡熟嗎?你想去逛哪裡?]

她應該也才來這裡不久吧?我很好奇她打算逛什麼,想走去哪裡,只見她像獻寶
一樣,從口袋拿出一張紙,看著上頭滿滿的記號和圖案,哇~太厲害了吧!

我佩服這個畫圖的人,該有的都標明出來了,難怪這小妮子天不怕地不怕,一個
人就這樣到處闖!很好~有這個就方便多了!

11.jpg 

優:有了這個地圖,搭配上姨丈畫的指示,還有一個他~ 小小的期待 :)

 

 

第十二回

從博多車站到天神區這一帶,算是福岡市區觀光客最常逛的地方吧,因為這裡有
百貨公司和地下街,當然還有有名的博多運河城。剛剛來的路上,發現早上出門
慣例看到的景象,就是都會人上班的樣子,上班族清一色西裝,要是出現路人穿
鮮豔一點的大都是年輕人。嗯~我們倆就算吧!

沿著運河旁漫步著,我偷偷看旁邊的大男孩,呵呵~還打起哈欠來了!

[哈~你昨天很晚才睡嗎?怎麼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還不是因為...]

[嗯?] 欲言又止?

[沒什麼!大概最近比較累吧~]

[是喔~今天晚上還要演出呢!那我們稍微逛逛就好,你早點回去補眠吧!]

[你不要想太多,不用擔心這個!走吧~要去哪?]

瞧他故作精神的樣子,我微微搖著頭笑著,好吧!你這個愛逞強的傢伙,輕輕牽
起他的手拉著他向前走

[好啊!你說的喔!走~我們去逛那裡!]

****

把那一個”你”字默默吞下肚,都是因為你啊,優!

昨天跟那個崔鍾訓講什麼電話,害我腦袋一直想,煩到都睡不著!注意她不時撇
著頭偷偷觀察我,我把帽子壓的更低一些,幹嘛一直看我啊?!聽她說只要逛一
下,那怎麼行呢!我可是特地起了大早耶!要睡等午飯吃完再睡也行啊!

要她別想太多,但她那下一個動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她主動的牽著我的手,將
我拉向那一棟棟看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你不會一大早就要Shopping吧?!] 我有點意外

[嘻嘻~跟我走就對了!]

好吧~可是拜託...千萬不要買一堆,然後要我幫忙提,那我可是會翻臉的喔!
心裡想起之前和前幾任女友逛街的情形,到最後的下場很像差不多都變那樣,不過,
現在讓我分心的另一件事是,她的手好溫暖喔!

來到百貨公司旁,我才突然想到這個時間門還沒開,看著她左右查看似乎在找什麼,
依然牽著我的手沒有放掉,讓我有點小小的害羞,接著很像發現什麼便又繼續往前
走去,後來停在一家常見品牌的咖啡店前

[你等一下喔!]

放開我的手,自己一個人往前走去,看的我滿頭霧水,不久拿了兩杯飲料走了過來,
一杯遞給我,微溫

[是可可喔!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這個可以先暖暖胃~] 微笑地看著我說

低頭淺嚐一口,嗯~好好喝喔,是我最喜歡的可可,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我有
種說不上的感覺

****

基本上個人覺得自己的第六感是蠻準的,雖然不是很會照顧人的那一型,不過就
部分了解,像洪基他們這些藝人,常常會忙到不懂的照顧自己,尤其看他直率的
個性,我想他的經紀人大哥應該很辛苦吧!帶他先買個飲料喝,也邊想著待會要
帶他去吃什麼好

[你怎麼知道我餓了?我一來應該沒說吧?]

[你是沒說啊!可是我感覺的出來,看你的臉就知道了]

[什麼啊!怎麼可能?!]

瞧他還一付認真的摸著自己的臉,實在太有趣了

突然我發現遠遠的巷口有一個甜甜圈攤子,太好了!好久沒吃了~興沖沖的往前
跑去,來到路旁卻被一個力量往後拉,一個不穩向後倒去,靠上的是一個溫暖結
實的臂彎

[呀!你在搞什麼啊!沒看車,還衝著這麼快,很危險耶!]

啊!我也沒想這麼多,抬頭看著他微慍的表情,吐著舌頭只好乖乖道歉,靠在他
身上讓我很不好意思,加上剛剛做了件傻事,我臉很像熱起來了,站穩身子慢慢
推開他

[太陽很像越來越大了,好熱喔!我們趕快買一買到室內去吧~] 我指了指對街的
甜甜圈攤說著,可不能讓他發現我臉紅起來,這樣太丟臉了!第十二回

從博多車站到天神區這一帶,算是福岡市區觀光客最常逛的地方吧,因為這裡有
百貨公司和地下街,當然還有有名的博多運河城。剛剛來的路上,發現早上出門
慣例看到的景象,就是都會人上班的樣子,上班族清一色西裝,要是出現路人穿
鮮豔一點的大都是年輕人。嗯~我們倆就算吧!

沿著運河旁漫步著,我偷偷看旁邊的大男孩,呵呵~還打起哈欠來了!

[哈~你昨天很晚才睡嗎?怎麼一付沒睡飽的樣子]

[還不是因為...]

[嗯?] 欲言又止?

[沒什麼!大概最近比較累吧~]

[是喔~今天晚上還要演出呢!那我們稍微逛逛就好,你早點回去補眠吧!]

[你不要想太多,不用擔心這個!走吧~要去哪?]

瞧他故作精神的樣子,我微微搖著頭笑著,好吧!你這個愛逞強的傢伙,輕輕牽
起他的手拉著他向前走

[好啊!你說的喔!走~我們去逛那裡!]

****

把那一個”你”字默默吞下肚,都是因為你啊,優!

昨天跟那個崔鍾訓講什麼電話,害我腦袋一直想,煩到都睡不著!注意她不時撇
著頭偷偷觀察我,我把帽子壓的更低一些,幹嘛一直看我啊?!聽她說只要逛一
下,那怎麼行呢!我可是特地起了大早耶!要睡等午飯吃完再睡也行啊!

要她別想太多,但她那下一個動作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她主動的牽著我的手,將
我拉向那一棟棟看似百貨公司的地方

[你不會一大早就要Shopping吧?!] 我有點意外

[嘻嘻~跟我走就對了!]

好吧~可是拜託...千萬不要買一堆,然後要我幫忙提,那我可是會翻臉的喔!
心裡想起之前和前幾任女友逛街的情形,到最後的下場很像差不多都變那樣,不過,
現在讓我分心的另一件事是,她的手好溫暖喔!

來到百貨公司旁,我才突然想到這個時間門還沒開,看著她左右查看似乎在找什麼,
依然牽著我的手沒有放掉,讓我有點小小的害羞,接著很像發現什麼便又繼續往前
走去,後來停在一家常見品牌的咖啡店前

[你等一下喔!]

放開我的手,自己一個人往前走去,看的我滿頭霧水,不久拿了兩杯飲料走了過來,
一杯遞給我,微溫

[是可可喔!你應該還沒吃早餐吧?這個可以先暖暖胃~] 微笑地看著我說

低頭淺嚐一口,嗯~好好喝喔,是我最喜歡的可可,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我有
種說不上的感覺

****

基本上個人覺得自己的第六感是蠻準的,雖然不是很會照顧人的那一型,不過就
部分了解,像洪基他們這些藝人,常常會忙到不懂的照顧自己,尤其看他直率的
個性,我想他的經紀人大哥應該很辛苦吧!帶他先買個飲料喝,也邊想著待會要
帶他去吃什麼好

[你怎麼知道我餓了?我一來應該沒說吧?]

[你是沒說啊!可是我感覺的出來,看你的臉就知道了]

[什麼啊!怎麼可能?!]

瞧他還一付認真的摸著自己的臉,實在太有趣了

突然我發現遠遠的巷口有一個甜甜圈攤子,太好了!好久沒吃了~興沖沖的往前
跑去,來到路旁卻被一個力量往後拉,一個不穩向後倒去,靠上的是一個溫暖結
實的臂彎

[呀!你在搞什麼啊!沒看車,還衝著這麼快,很危險耶!]

啊!我也沒想這麼多,抬頭看著他微慍的表情,吐著舌頭只好乖乖道歉,靠在他
身上讓我很不好意思,加上剛剛做了件傻事,我臉很像熱起來了,站穩身子慢慢
推開他

[太陽很像越來越大了,好熱喔!我們趕快買一買到室內去吧~] 我指了指對街的
甜甜圈攤說著,可不能讓他發現我臉紅起來,這樣太丟臉了!

12.JPG 

洪基:為什麼總是讓人很有感覺呢...這女人啊~

 

 

第十三回

才一不注意這女人又想衝去哪了!要不是我快一步拉住她,差點就要發生事故
了,真恐怖~虧她還比我大,這位姐姐也太不小心了吧!

看來是不太好控制,常常不聽使喚呢!煩惱的看著懷裡的人,看她急欲再往前
去,我才注意到她的目的,原來是想買甜甜圈啊,唉~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因為大部分的店都還沒開,買完之後我們找了個遮陽的樹蔭底下休息,她拿起
袋裡的甜甜圈給我,我真的好餓,不到一下子就吃完了,接著她又拿了一個給
我,當然我就不客氣的接下了,一直持續到第三.第四個,不太對...

[優~你怎麼都不吃啊?]

[看你很像很餓的樣子,就讓你先吃啊!]

[你怎麼這樣?!] 吃驚的停下嘴邊的動作,我捏了一小塊送到她面前

[吃吧!本大爺親自餵食的!]

[什麼親自餵食?!你當我小狗喔?!] 賭氣的別過頭,這女人也太小心眼了吧,
實在想太多

[吃啦!你都不吃,快被我吃完了!] 把那一塊湊上她的唇邊,聽完我說的才轉
向我,輕輕張開嘴一口咬上,很好!乖~這樣才對嘛!

我在心裡偷笑,嘻嘻~這個可不能說出來,有人會翻臉的

****

結束這個早餐(點心?)時間,我漸漸覺得人群開始變多了,也發現有些路人異樣
的眼光,該不會這個大明星被發現了吧,拉拉他衣角催促著趕快離開,看看時間
百貨公司差不多開了,可以進去吹吹冷氣囉!

[你平常有機會像這樣出來逛街嗎?]

[很少,說真的,除非有人帶或是跟著一群人吧!我很少自己出來逛~]

[說的也是喔!你們很像不太方便,像剛剛我就覺得有人認出你來了!]

[那還好~不要突然衝過來包圍住我就好!這裡的粉絲還算冷靜的...]

一邊走著,轉頭看著身旁的他,再從一旁的櫥窗看著映照出的自己,像這樣的畫
面應該也算難得吧!

[你有什麼想實現的願望嗎?] 小小聲問著

[我嗎?為什麼這麼問?我的生日已經過很久了啊!]

[嗯!最近的的確不是你的,不過你先別管,說說看吧!] 不知為何我想多了解
一點

[這麼突然!我一時想不出來啦!不過,如果你要聽官方說法,倒是可以馬上講
出一個!]

[什麼官方說法??] 我很好奇

[專輯大賣囉!笨蛋~] 講完敲了我一下頭往前跑去,好啊!竟然捉弄我~

[呀!不要跑!可惡!等等我啦~]

13.jpg 

優:這是博多運河城中心的星星...而你~ 是我心中的Big Star!

 

 

第十四回

跟著優在百貨公司內逛了幾圈,感覺很特別~道地的章魚燒還有可麗餅我們各點
一份分著吃,除了吃的,其他我們完全沒買,真的只是單純的逛逛,精品名牌店,
運動休閒區,家電寢具,個性服飾等等其實都跟韓國差不多,大品牌是一定有的,
倒是我們花在書店和唱片行的時間,相較之下是比較長的

[你看!是你們的海報耶!]

[你看!XX雜誌這一期封面是你們喔!]

[我跟你說~你們這張專輯在台灣超難找的!]

我幾乎是跟著她到處跑的,從來不曾這樣,如果是我的話,想買什麼想看什麼,
到了那個定點下好決定,迅速買單就馬上離開了,哪像現在這樣,不過感覺有點
新鮮,倒挺有趣的

[你現在也是我們的PRI喔?真的嗎?] 我故作訝異

[對啊!我也有在支持你們喔~只是默默的而已...]

看她開心興奮的表情,眼睛裡綻放出迷人的神采,一閃一閃的讓我忍不住想捉弄
她,便隨手拿起一旁新發行的CD

[好啊!那你說你最支持誰?最喜歡哪一個?]

[什麼啊?我都喜歡啊!我支持FTIsland!]

[不行!一定要選出一個!] 我很堅持,也很在意

[這樣啊~太難了吧!] 看著她接著用雙手捧起我手上的CD,很仔細地端詳上面
的照片,奇怪~也想太久了吧!

過一下子才聽到她細細囁嚅著說

[鍾訓彈琴的時候很深情...敏煥打鼓的時候特別帥氣...在真親切感十足
很討人喜歡...承炫彈起吉他時尤其認真...都很有魅力啊!]

咦?!就這樣!然後下結論了?!怎麼還少了一個最重要的呢!

[哎!等等等等~那我勒?!]

優抬頭看看我,再看看專輯上的圖片,然後用食指在我的大頭照片上圈了又圈

[這一個呀~] 是有這麼難想嗎?

[怎麼樣??]

[不知道啦!] 什麼不知道!什麼爛回答?!

[後~明明就是最高人氣,什麼票選都第一名的人,卻被你說了個什麼「不知道」!
真不會欣賞!哼~]

不開心啦!想聽的沒聽到,還惹一肚子氣,不想理她,我轉身就走了

****

人家都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比較快,說的真是沒錯,剛剛故意逗他一下,竟然
就這樣掉頭離去,害我小緊張一下,拿了我想要的東西,快速跟店員結完帳,我
趕緊追上他,李洪基,那個正在鬧小孩子脾氣的傢伙

[唉唷~你走這麼快幹麻?幹嘛不等我!]

[哼!...]

[該怎麼辦好呢?有人生氣了嗎?我還想說要把我最喜歡的拿給他看呢!]

[什麼最喜歡的?]

呵呵~上鉤了!拿出剛剛買的並舉的高高的展示在他眼前,不出我所料,不過幾
秒表情就有了變化

[對啊~這是我最喜歡的喔!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請照片裡面這個大帥哥幫
我簽名啊!]

看著他鼓起雙頰,還一邊閃我正注視著他的眼神,之後慢慢抿起嘴巴忍住笑意,
好啦!終於開心了吧~這傢伙就是喜歡人家捧他!臭小鬼~

[哼~想要我的簽名還不早說,剛剛那是什麼啊!]

[好好好!不要再哼了!快喔~時間差不多了,你也該回去了吧!] 看看時間已
經11點多了,他也要回去準備了

14.JPG 

洪基:咦!是我們的專輯啊~ 瞧她看得這麼起勁,還不如直接看本人呢!

 

 

第十五回

拉著他邊往外走,來到百貨公司門口,看著眼前大馬路一輛輛經過的觀光公車,
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玩的,繞到另一邊運河旁的街道,走向
一開始來的方向

[李洪基!你看!那個屋台你有去吃過嗎?] 我拍拍他的肩膀

[什麼屋台?你是說那個嗎?] 邊說邊指著遠處那一排

[對呀!俗話說的路邊攤,可惜現在還早,或許晚上會比較熱鬧吧!]

[那個韓國也有類似的,都差不多啦!有時候大家會一起去吃~]

我點點頭,才這麼聊著,突然他的手機響了,嗯~差不多也應該來找人了吧!

****

[洪基阿~你跑去哪裡?!] 崔鍾訓打來的,現在才想到要找我也太晚了吧!

[外面~]

[哪裡的外面?大家都在找你耶!快回來啊!]

[喔~我知道了!等等就...]

[是誰啊?公司打來的?] 優在一旁好奇的問著

[什麼?旁邊那是誰?怎麼有女生的聲音?] 他耳朵也太敏銳了吧

[是優啦!我等等就回去了!]

[什麼!她怎麼會在你旁邊?你們在幹嘛?!]

[什麼在幹麻?約會啦!約會啦!可以了吧!再見!] 有點不耐煩他頻頻的質問,
講完便掛掉電話

[什麼約會啊?你們在講什麼?]

看著優睜著骨祿祿的雙眼湊上身問著,我舔舔微乾的雙唇,擺擺手笑著說沒事,
實在不需要再執著於剛剛的對話,因為過不了多久又要說再見了

[公司在找你吧!你趕快回去吧!]

[今天的公演你真的不能來嗎?]

[對呀!昨天鍾訓有問過了!沒辦法~我要幫忙店裡的事!]

[那...結束之後呢?]

[什麼?]

[等我電話~我會打給你的!就這樣~我走了!掰掰!] 與她作了約定,我便轉
身離開

****

其實我沒想到一早會有人陪著我逛街,而且還是他,直到中午回來再度繁忙,
持續到晚上結束之後,我才慢慢回想起早上那一切,還有他離開時說的話,已
經10點多了,我還需要等他的電話嗎?

喔~也不知道他們忙完是到幾點,演唱會完應該很累的吧!其實也不需要打給
我啊!多點時間休息不是比較實在?不懂也不了解,隨意吧~

店裡打烊事務差不多告一個段落,我就獨自先上樓了,踏上幾層階梯卻聽到樓
下傳來開門聲,怎麼這個時候還有人來?沒想太多我繼續往上走

[優~有人來找你囉!趕快下來~]

什麼?誰找我啊?當時腦袋閃現的那個自以為是的面孔,不會是他吧?!匆匆
跑下樓轉向店門口,啊!不只他,還是一群熟悉的人呢!

15.JPG 

優:聽說這裡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逛,可惜和他時間有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