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們來台時間 2010/12/23 ~ 2010/12/26

主要行程:
12/23 大韓航空KE691上午11點抵台/日韓音樂風/綜藝大國民
12/24 慶功記者會/壹級娛樂?/就是愛JK/故宮大英博館展/娛樂E世代
12/25 Beautiful Journey Live in Taipei南港展覽館演唱會/長壽韓式料理/夜店Luxy
12/26 大韓航空KE5692上午8點10分離台

吳元斌
12/25 大韓航空CX421 11:05抵台
12/26 娛樂E世代錄音
12/27 慶州館韓國料理/士林夜市/離台

FTIsland韓方行程表



一開始打算寫這次的後記...還真不知要從何寫起
其實這次我沒有追很多行程 畢竟個性不是很積極的那種
不過演唱會結束回來後 卻有一點點小後悔...
現在已經過1個禮拜了 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想當初真的期待好久 最後20幾天還每天倒數XD

我是個動作慢吞吞的人 連寶們的應援也是出發前3天開始準備的
開頭的那一張就是這次作的應援"冊" 真的是像書一樣可以翻
總共有六張 是我們可愛的六個寶 每個人都有的專屬圖像設計~:)


推特幫的三寶 在12/23的twitter
鍾訓: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台灣!好久沒去了 好興奮喔 是該早點睡了 對吧?
   要等我們喔 台灣的Primadonna:)聖誕節也要好好玩喔?!

在真:我們出發了

洪基:出發去台灣了喔

12/23上午是我出發北上的時間 剛好也是孩子們抵台
我坐在火車上聽著FTIsland的音樂 一邊開心的哼著
一邊期待和他們踏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的時刻
認識的一群可愛妹妹們 在前一天就已經衝上台北了
看著中部的好天氣 希望台北也一樣艷陽高照 讓人暖暖的
伴隨著亢奮的心情 希望能從妹妹們那看到許多接機畫面

寶們抵台 by만


一到台北車站 便聯絡我的好朋友索尼 我這幾天要住她家
搭捷運到了西門町她工作的地方 放下了麻煩的行李 這下可以好好逛了!
每次獨自來到台北 很像最常來的地方就是西門町 其他都不熟
午餐是和索尼去一家有名的鍋貼店解決 接著她就陪我去逛寶們的周邊
哈哈 說真的 我還真是什麼都沒有呢 旗子 手燈 都沒準備~
誰叫我住的那邊沒有這些店呢 所以一開始我就打算北上再買了
可是我沒想到耶...原來官方的東西這麼難找! 很多週邊店都是自己做的
至於玫瑰.佳佳.95樂府 都要預購才有~ 幸好最後是在大眾買到了= =:
是剩下唯一展示在櫃檯上的那個! 本來無聊想來比個價也只能這樣了~

捷運站的看板 又是一場大咖的韓流演唱會!(唉~我追我們家寶們就好了 荷包要守緊~


大概4點多 索尼就先回家了 她那天特地休了半天假陪我 真的很感謝她
而我呢 逛到不知道要作什麼 只好找妹妹們問寶們的行程近況~
BiBi是我這次因緣際會下認識的PRI 也因為她讓我這次擁有VIP票的機會
她是一位很用心的PRI 讓我打從心底佩服 光看她準備給寶們的禮物~
真的是要用膜拜來形容! 是我的話可能沒有那麼大的耐心製作...
也謝謝她和YuTi給的一週年小禮物 真的很貼心:D


其實當下是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 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 成熟許多~
沒錯! 我們之前都沒有見過面 也沒有通過電話 完全只有網路和簡訊互動而已
隔天還跟另一位妹妹約好一起去南港夜排 當然我們也還沒見過 XD 所以說...
這才是微妙的地方 因為寶們我才有機會認識到這些朋友 一切都很新奇啊!

繼續剛剛說的 從BiBi的消息得知 寶們正在飯店 稍晚會去華視錄影
當然 沒體驗過追星一定要衝一下啦! 看吧~ 我真的很不專業! 現在才知道
若是瘋狂專業級的粉絲鐵定二話不說 包車外加高級攝影器材 從頭跟到尾吧~
(所以其實大家在看這篇應該會覺得沒什麼新鮮有趣的畫面...呵呵!)
唉~ 當時我的腳其實有點廢了 我後悔在那裡走這麼多路 (誰叫旗子這麼難找!!

還有 不是我要說 和BiBi通完電話後 忍不住要感嘆 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原來華視在國父紀念館站 而我晚上的聚餐也同一站! 真的是太巧合!!
我的天啊! 這豈不是注定我們一定會提早相見的嗎(瞎毀?!
好啦! 其實晚上的聚餐呢~ 是因為之前參加了「東森綜合台」辦的一個活動 作品有入選
雖然沒有運氣能中獎一起到韓國去 但是主辦單位貼心的請前十名入選者吃大餐
而我就是那前十名 真的很感謝他們 我只能說他們是我見過最用心的媒體工作者
既然兩個地點離這麼近 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我有預感會看到他們:D

一到華視時大概5點多 先繞了外面一圈
肖想保母車會不會突然停在自己面前 不過當然是沒有的...


不久來到大門 兩旁已經站了很多人了 我過了一段時間才跟BiBi相認
也見到了YuTi~ 呵呵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YuTi的聲音吧 很活潑很宏亮的那種
真的很好認 兩個妹妹都很可愛 很像都還比我高= =+ 討厭~
後來也跟他們拿到演唱會代購的票 我是用抽的 看看上頭的數字 當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畢竟我一向沒什麼抽獎運 可是還是會偷偷期待 禱告一下XD 事實證明~ 果然沒錯!!(唉~

日韓音樂瘋Part1




日韓音樂瘋Part2




在華視等了好久 應該是2個多小時吧 不過我相信有人等更久 後面還愈來越多人了
隨著聚會時間的接近 我也開始緊張 怎麼辦?! 時間快到了~ 你們怎麼還不來阿?!
等待過程中除了拍照 就是發呆~ 我開始擔心我夜排要怎麼度過...後來! 出現了!!
咦~ 原來是汪大東先生現身啊! 現場的氣氛有點..妙~ 從尖叫到嘆息到歡呼~ 呵呵~
其實支持大東的粉絲也是很多的 只是大家一開始都以為是寶們 所以場面真的很有趣


等不到~~~我都快緊張死了!! 有點難過 才第一次追就失敗了 連本人都沒看到...
快遲到了 沒辦法... 悵然所失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只好揮別妹妹們 無奈先離開了~
聚餐的地方離對面另一個出口不遠 其實我有曾經幻想會不會晚一點寶們也來這裡用餐!
因為我們是約去吃韓式料理 不過再次事實證明~ 不可能的!>_<+
後來才知道寶們8點多才到華視...

寶們終於來到華視 可惜我不在現場


聚餐人數有10幾位 除了入選者還有東森的頭頭.大版和小版 還有綜藝咖等等
都是FaceBook上常出現的人 大家感覺都很親切 還看到曾和張根碩對話過的大版XD
還有小版~ 因為都是她在幫忙連絡 看到本人時格外熟悉:) 好像學生樣~
現場都是很愛韓國文化的人們 東森綜合台的韓劇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
尤其前陣子大紅的「原來是美男」!還有稍早的「市政廳」都是現在所有活動啟發來源
大家自我介紹完 才知道來了很多論壇.PTT的幹部們 大家的話題很一致
不外乎跟韓國有關的 像是韓綜.韓劇或是韓星動向等等 都很好聊!!
東森頭頭還讓大家推薦好看的韓劇他要買 如果是你會想推薦哪一部?
(其實~ 我很想說在真演的那部「無法阻擋的婚姻」可是那部有140集...還是算了XD)
呵呵~ 忍不住要在這打個廣告 請大家好好支持東森綜合台喔 他們真的很用心~XD


聚餐結束大概10點初 我還在想說寶們應該已經不在華視了吧 結果再次跟BiBi聯絡
沒想到他們還在! 而且是這麼晚才到華視.. 看來是前面錄的日韓音樂風delay了吧~
於是邀了聚餐認識的PRI一起衝 還有另外一位妹妹 也是當初的中獎者
和東森前往韓國的寶石特派員 也跟著作伙到華視去等寶們 大家都很興奮!
這兩位欽辜人都很好 剛好都是這次活動的前3名 尤其是特派員她超搞笑的!
原諒我這樣稱呼她 我沒記她的名字XD 她還是張根碩PTT版的版主~
真的! 大家都深藏不露!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她的個性坦率 毫不隱瞞承認是小隊的顏飯
還是好幾個男團的忙內控 讓我快笑倒了XD (好啦~其實我知道她是大愛型!

大家邊等邊聊天 一直到11點左右 寶們才出來~ 我都快激動死了!!
這是第一次見到生人 真正的生人!!! 現場大家都很守秩序 真的很棒~
我想我應該忘不了吧! 那天(12/23)終於親眼見到寶們了! *^^*
後來很意外一開始進去時的情況這麼混亂 還好結束時時間晚了 秩序顯得良好的多:)
也還好我有折返回來 上帝佛祖四方神明保佑!

當時現場還留下蠻多人 寶們出來精神也挺好的~
承炫帶頭走出來 生人無限好!! 現場看又高又瘦~
在真接在後面看起來有點疲憊 他真的也該多吃點
敏煥上車前在大家面前猛然脫下襯衫是...太熱? XD
崔小隊容光煥發 喔買尬~ 迷人的笑容 快被電死了
洪基小朋友超親民!! 上保母車前還停下來跟大家揮手
忙碌的行程大家應該很累了吧 希望他們有好好休息
聽說此時夜排人數已經有6.70位了...大家好拼!!


綜藝大國民錄影花絮



綜藝大國民










第二天寶們一樣是趴趴走 我則是懶懶的睡到9點多 再慢慢摸起來
這天沒特別安排什麼 只等著中午時間紫芸妹妹一到台北 再跟她會合
在車站悠閒的吃著早午餐 此時我的腳還是廢著 是因為平底鞋嗎 超痛!
演唱會還沒到 就遇上這種窘境 唉~ 希望夜排時間能好好讓腳休息...

紫芸也是從台中上來的親 完全就像學生的樣子 讓人好羨慕~
我們一起搭著捷運前往南港展覽館站 看看天色 越接近越讓人擔心
因為外面正在飄雨 God! 最不想碰到就是這個!! 下雨真的很麻煩~
果然~ 南港正在下雨! 而我很聰明的沒有帶任何雨具...
一到現場先不管雨勢 看看排隊的人潮 哇~~ 應該有100多人吧
紫芸是買玫瑰的票 所以只好分開排隊 而我來到隊伍後就開始發呆...
身上的大衣完全當雨衣來用 我想~ 到了晚上就是我的棉被了XD


可愛帥氣的五寶 慶功記者會

p.s.我們小隊真的不愛講話...竟然截不到他單獨面對鏡頭的畫面!!>"<

我好感謝這個視頻提供者 大部分的過程都拍下來了!


仔細看可以發現他們之間有趣的玩鬧:D 調皮鬼們~

12/24 FTIsland 台北感恩慶功記者會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12/24 FTIsland 逛故宮大英博物館文物展


完全娛樂



12/24 壹級娛樂 五寶挑戰傳統&現代樂器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本來是排在展覽館的外側
後來好心的管理員還有警察伯伯 將隊伍整隊移到門口前
也就是後來看到的萊爾富旁邊以及右側那塊區域
非常感謝他們 這樣我們就不用淋雨排隊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夜排 真的什麼都沒有準備
後來才發現原來現場很多妹妹都是專業級的
報紙.帆布墊.巧拼.枕頭.小棉被 就連筆電都上場了!
完全不用怕無聊@@+ 我還待不到幾個小時就在放空
幸好還有MP3陪我 不至於是安靜的度過...

現場夜排的年齡層 大部分是高中.大學生居多
像我這個算是姨母級的嗎? 不不不~ 我自認為是歐膩的!
看看現在的他們 想想當初20初頭的我到底作過什麼
我發現原來一直是很平淡的過..雖然有點遲了但還來的及!
因為FTIsland 我再度熱血起來! 像海賊王那樣衝了~
這是屬於我的冒險!(什麼鬼!= =:: 胡言亂語起來)

101229 [V]就是愛JK - FTIsland來台總整理


101231 [V]就是愛JK - FTIsland專訪


晚上的重頭戲是寶們上建恆哥娛樂E世代的Live廣播節目
其實一開始我曾一度懷疑消息的真實性 也不確定開始時間
不過看看後來大家都興沖沖的拿起手機 MP3 筆電的時候
我就知道 在演唱會開始之前 我們會先在空中相會^^

過程很棒 光聽到一開始他們問候的聲音 我超激動的
這麼的清楚 很像就是站在面前說的那樣 夜排現場大家都很嗨
建恆哥訪問寶們的時候 可以感受他們那邊的氣氛很愉快
最辛苦的是翻譯姐姐 才兩天聲音就沙啞了 ˊˋ

除了訪問的部分 還有請粉絲空中獻唱給寶們聽
聽到第一段後面 我High慘的!! 因為第一位粉絲提到了BiBi!!
沒錯!! 就是我前面說的 不小心認識的妹妹@@+
她將BiBi的心意完整無誤的轉達給她的本命-承炫知道
我的天呀! 有沒有這麼感動~ 而且我們小六承炫是知道BiBi的!
哇嗚~ 當下我還有BiBi的朋友一致認為她鐵定哭慘了~
想想 要見到自己的偶像有多難 要能跟他說上一句話有多難
重點是要讓他記住自己 對自己有印象~ 那多麼困難的事!!
可是BiBi做到了!! My God~ 突然有種引以為榮的感覺!
那位粉絲真的太甘心了! 真的是貼心到極點~ 都快哭了我TT


建恆哥:FTIsland 有什麼話要對正在演唱會場外面排隊的歌迷說?
洪基:希望大家不要把時間花在排隊上面 好好度過聖誕夜 (嗚嗚... 我已經在排隊了TT

12/25 元斌抵台 by만


嗯~ 說實在這不是第一次在外面露宿 回想遙遠的當年~
第一次睡在外面是因為921地震那幾天..不知哪來的謠言
說那一天是什麼世界末日之類的 會來個大地震..= =::
所以老爸老媽那天晚上就帶著一群小孩去睡在大馬路上..
不過~ 想當然什麼都沒發生 唉! 有點好笑的回憶~
夜排一直到凌晨大概3.4點 竟然被冷醒了! 我的天阿!
超級冷~~ 暖暖包都不夠用! 還不止我 大家都醒了XD

排隊過程難免會有爭執 很像一直一來都是這樣
不過因為我是自己排 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影響
一直到早上7點 有了第一次的排序號碼 我是221號
哈哈~ 前面已經這麼多人啦! 加上蓋票的方式不定
所以其實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怎樣會比較優勢 可以搶到前面
一下子說一人只能蓋一張票 一下又說一人可以蓋4張
唉~~ 等到華納的工作人員到 一切答案才能揭曉
一直到10點多華納來了 才確認為1人最多可蓋4張!!!!
當下覺得夜排的人是傻子= =+ (哈哈哈 大笑三聲過去
所以蓋了票號 變成235號了 前面莫名多出幾個出來...


到了中午 排週邊的排週邊 吃午餐的吃午餐
最糟的是老天爺不賞臉 還是在下雨...
難怪我們隊長鍾訓要憂鬱了XD 一定要順利啊~

FTIsland 後台粉絲拍照見面會名單60名

三種票區各取20名 可以和寶們合照拍立得
沒有我~~ 好難過!!!(心情有低沉一下...
當時工作人員就在我面前把名單貼出來
旁邊都沒有人看到 我就多看了好幾眼
再次確定 唉~~ 就是沒有!! >_<+

演唱會票區


到了下午4點是集合整隊時間 VIP預定是6點入場
排了非常非常非常久 結果我們一直到7點才進去
前面那一區是1-200號 兩百多之後排隊的親們就倒楣了
因為後面完全沒有遮雨棚 又淋雨排了這麼久
我想會有怨言是一定的 華納真的安排不夠細心..(碎唸


進場的心情超級超級興奮的 礙於行李一大包
這是比較麻煩的部分 想到要帶著進去就很煩
隊伍到了入口處就可以聽到一堆尖叫聲
明明本尊還沒出現 因為大家都瘋狂衝進場
為了搶個好位置 每個人都尖叫爆走了
我看驗票的工讀生應該都傻眼了@@+(完全嚇到
所以後來有聽說4000/4600跑錯區的情形
我是衝左邊的4600的區域 離走道旁邊不遠
再來陸陸續續等其他票區的入場 花了一段時間


演唱會還沒開始就發生一件小插曲
就在對面走道右側那突然有一陣騷動大喊
原來有個女生暈倒了!! 她整個人就掛在欄杆上
週遭的人趕快扶起她 讓她恢復意識
可是我遠遠的就能看到她臉色非常蒼白
附近都在討論 應該是夜排又淋雨導致的
這麼辛苦搶了個好位置 又這麼期待
演唱會都要開始了 結果還是被帶離現場
整區都瀰漫著唉聲跟嘆息 真的為她感到心疼

Photo by 台灣CAPA


哇~終於開始了!!! 當燈光暗下來 大家都尖叫了!!
前面那接近5分鐘的藏鏡燈光秀 真的超High的
每個人都很期待 到底什麼時候布幕會降下來~
反正氣氛真的很棒 我想在當下什麼都不在乎了
不管夜排多辛苦 不管剛剛吹風淋雨 華納做事不妥
現在就是要好好享受 寶們的爆發活力還有舞台魅力
尖叫聲此起彼落 希望能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情



美麗的旅程 演出曲目:

1.唐吉訶德之歌

2.Revolution

- 中文打招呼 -

3.驟雨(少男遇見少女)

4.初吻/Always Be Mine

5.Baby Love

6.是愛情啊

7.愛情來了

- 看大抄聊天時間 -

8.在傷口上撒鹽

9.雷(愛情風暴)

10.譃愛

11.壞女人

12.愛愛愛

★★★ 特別來賓 吳元斌 ★★★

*愛你還是愛你

- 打招呼 -

*不只是朋友


13.Raining

14.A Song for you
這裡的高音部分 洪基唱的有點吃力 小隊還偷偷看了他一下 好心疼...

15.Brand New Day

16.幸福

- 安可曲 -

17.依然

18.潮男VS正妹

19.希望

20.Bing Bing Bing

21.Flower Rock

22.Primadonna

- 聖誕應景安可曲 -

23.Jingle Bells

24.Feliz Na Vidad


演唱會結束後 超失落的... 唉~ 已經沒了...
這樣的感覺很強烈~ 我還在現場多留一會
不過寶們真的很棒!!!! 現場真的超讚的~
因為我靠走道大概隔1.2個人 所以當他們走近時
感覺就像伸手就能碰到了(他們也很愛玩逗人的遊戲XD
不過一直被擠來擠去倒是真的 大家看到生人都瘋狂了!!
洪基的嗓音是沒話說的讚 動作搭配呼喊 炒熱現場氣氛
鍾訓的搖擺花式吉他彈奏 又甩髮加上表情簡直電死人
在真跟我前面的玩起來了 他本來撿了個麋鹿角戴在頭上
後來拿了下來 伸到她面前 一付你要不要? 給你! 不給!
要伸出去 又偷偷縮回來 那個表情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真是調皮的孩子!!XD 不過後來還是給那位粉絲了...
我想她應該會開心的睡不著吧 (對眼好幾秒了~~
敏煥一直到後面聖誕歌才有機會下來 然後中間演奏時
還是能注意到那經典的表情 就是邊打邊鼓起臉 很可愛~
承炫來到走道上時笑得好開心 是看了心會暖起來的那種燦笑
不過他應該不太敢靠太近 會怕怕~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瘋了XD
那種全部人都拿起小黃旗拼命往前揮的仗勢是不容小覷的
整體很棒 當然還是有遺憾的...希望寶們開心喜歡就好!:D



再見~ 我的寶們❤ 一定要再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